close


我恨你 你卻不知道
只留下我 在心中咒罵你
我問自己 是否是真的那麼的恨妳
既然無法愛你 只好恨妳

離開以後 我要恨你多久
你最能給我 如此般的關心
是我想的太多 你一定會有人去疼愛妳
但對於愛你的我 眼淚不停流 

分手以後 每次看到你

心就會很痛 緊壓胸口
不了還要多久 我認為你
也會有同樣的心痛和難過
擁有過深愛的你 又怎能恨妳

在分手了之前
和你再一起是一種幸福
二個人 怎過都很歡樂
懂得挽留 卻未必能讓你再度回來 
最後只有心痛 停留在我身邊

分手以後 每次看到你
心就會很痛 緊壓胸口
不了還要多久 我認為你
也會有相同的心痛難過
擁有過深愛的你 又怎能恨妳

在分手了之前
和你在是一種幸福
二個人 怎過都很歡樂
懂的挽留 卻未必能讓你再度回來
最後只有心痛 停留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