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眾場合
大家總是覺得你大聲就是沒禮貌
在家裡大唱歌
鄰居以敲牆壁表示他們不滿

但........
我覺得有時候我們需要抒發內心
每個人都會有不開心不順遂的時候
卻總是要憋在內心
搞的自己連身體也都憋出了病

大聲的嘶吼
可以讓我解放自己
我不想要壓抑自己
在這時候可能你們會覺得是吵雜
但其實你們也會有想到高山處或沙灘上
大聲宣洩你們的不滿吧?
那種感覺真的很爽!

我很想要這樣的亂叫
不需要文字
不需要時間場合的限制
亦不需要任何的動機


我喜歡在u2看電影
因為我可以大聲亂吼亂笑
無人管你


當我坐在戲院時
便無法大聲亂笑亂叫了
隔壁的人會告訴我小聲點

但我卻覺得我就是要放聲大笑
也許當你有一天想這樣做的時候
你會想到大聲不代表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