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漸從回憶的世界裡面回到當下的現實,少了那種傷感與眷戀,必須品嚐的是孤獨的卡布奇諾
終究還是會醒的是夢,再怎樣美好都只是種美麗的假象,抓不住也碰不著,只能在夢醒後努力回味那樣的甜,最後無可避免的逐漸模糊,只能期待下一次的美夢

美夢會成真或是會清醒?

我希望我的夢能成真,但我知道的卻是,夢會清醒...能否成真,似乎只能可遇不可求,但就讓我抱著夢想去過日子吧!

一個人失去了夢想跟死去有什麼不同

思念如雪,而我在雪裡留下孤獨的腳印,冰雪世界是那樣的寒冷,一個人哆嗦著走在刺骨的寒風與雪裡,留下的是一排沉重的腳印,但這些留下的存在也終將被思念的雪給覆蓋,所以往事只能回憶罷了,而我走在雪裡卻不曾試圖拂去身上的白,就讓我每天思念你一點,就讓你的影子刻印在我的心中

心裡面的怨念很深,對一個人,突然才發現,累積的不滿就像快爆炸的火山,炙熱的岩漿會吞蝕一切,除了傷亡人數的數據和熔岩冷卻後的新大地,什麼都不會留下,該自制一點了吧你

有些人的出現與存在,並不會讓自己感到有伴,甚至覺得自己一個人還比較好,但是有些人的存在,卻可以讓人感覺不那麼孤單,這種感覺可以讓自己明白,誰是心裡面認定的朋友~~~好久不見的妳,快點回來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