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常講
『唷!你喜歡她喔』

這也不代表什麼
一方面來說
是喜歡這種朋友
另一方面來說
只是覺得這種朋友很不錯

但是...
我要說的是
喜歡不代表一定要愛
我說過很多人 喜歡
但我沒有說要愛他們阿

為什麼總是有很多人
會假扮丁丁呢
一定要裝腦殘
其實我也不想要多說
我只是聽到膩罷了

而且
誰說一定要公開
像是很多人彼此互相喜歡
也沒人知道阿
在現實普通生活中
還不是一樣
365天樣樣過

公開也並不全壞
只是我不喜歡這樣做
或許有人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但是這也不是花心

"喜歡"是兩個字 屬於可以很多人的
"愛"是一個字 屬於獨一無二的
所以愛只能愛一個人
喜歡也只能....

為什麼我要用這篇文章?

我要告訴大家
可別為了一點點小事而到處亂傳
搞得消息亂七八糟  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