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沮喪的表情
不知為何你要哭泣
為何不能跟我訴說你心中的秘密
難道我不值得你相信
難道我沒有安慰你的權利


聽聽我的聲音 不用感到懷疑
是我心中的秘密
聽聽我的語氣 不要繼續嘆氣
我會用心安慰你
天天都是好天氣
讓人感到溫暖的回憶
是不是能停止開啟你心中的敵意


人總會有不如意
那只是生活中之一
聽聽自己心中的聲音
讓他指引你


聽聽我的聲音 不用感到懷疑
是我心中的秘密
聽聽我的語氣 不要繼續嘆氣
我會用心安慰你
天天都是好天氣
讓人感到溫暖的回憶
是不是可以停止開啟你心中的敵意


我們的情意
不只是朋友那種友誼
是像兄弟或是姊妹一樣
互相訴說心中的秘密
不用懷疑  我會了解你心中的私心


聽聽我的聲音 不用感到懷疑
是我心中的秘密
聽聽我的語氣 不要繼續嘆氣
我會用心安慰你
天天都是好天氣
讓人感到溫暖的回憶
你可以停止開啟你中的敵意
讓你了解我對你的友誼
比石頭還堅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