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我能勉強維持這段感情
你兇了我  我懂了
原來我真的沒那麼重要
比一個遊戲還要的輕還要的薄
你對我的態度讓我醒了

原來只有這樣而已
我討厭你對我這樣
或許早就討厭了
早該覺醒了

自以為是的想喜歡你
以為能習慣你的脾氣
以為我能習慣你的一切
好像是我真的錯了

我活該對吧?
你沒考慮到我的立場就這樣說
你是否有想過我怎麼了
你有認真想過我在想什麼嗎?
你有確實的想過我的心情嗎?

你會認為我更加不關心你吧?
我承認我比你更不關心
我承認我並沒有更喜歡你

但我還是怕你生氣
怕你擔心告訴你我的心情
怎麼 你一點的體諒也不給我
就這樣忽然兇了我
沒有聽理由 沒有聽結果

我傷了  我哭了
我累了  是不是我該選擇放棄了
我沒有太多的天份去愛你
沒有太多的勇氣 也沒有太多的自信
能維持現在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