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望相遇
 
我其實是很孤單的,
從我知道,
我跟一般人不一樣開始。


因為,感到特殊,
所以,
再也無法跟身邊的人畫上等號。
那種感覺,就好像,
你想伸手,不知道往哪個方向?
你想講話,卻沒有人真正了解。
所以,我不伸手,也不講話,
讓自己的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

笑容,對話,只是敷衍,
連腦袋也是儘量放空的,
不想,
在乎別人眼光。

我總是,以為這樣一個人,
也沒關係,也拚了命的說服自己,
沒關係……。

偶爾,我累了,想找個人靠岸,
我想解釋,想讓別人知道,
我相同的地方,比我不同的地方多。
可惜,人們總是不聽,不然,
就是選擇性的聽,
聽他們想要的部分。

所以,我閉嘴了,乖乖的隱藏自己,
假裝自己並沒什麼不同,
假裝自己沒有秘密,
只有夜深人靜的時候,
那個秘密會來敲擊我的腦袋。

我知道,讓我產生騷動的,
是跟我一樣的身體,
跟我一樣的靈魂,他或許……,
跟我一樣粗枝大葉,跟我一樣愛胡思亂想,
跟我一樣貪吃好玩,跟我一樣容易被感動,
跟我一樣,在半夜睡不著的時候,發現,
原來他跟我擁有相同的秘密。

原來我想要一個人的體溫,
想要一個人的身體,
想要聽他令人安心的聲音,
淡淡,屬於他的氣息與汗味。
我想要了解一個人,
不只是,了解他的身體,
如果我還想要了解他的靈魂,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

我想問……,
你,是否有跟我相同的秘密?
相同的不能言說,
相同的……,
為了這個秘密,逼自己遠離喜歡的人?
為了這個秘密,跟朋友聊女孩來打屁?
為了這個秘密,假裝自己不需要愛情?

為了這個秘密……,
在這個寂靜深夜裡,
品嘗一個人的孤單。
期待著,不知何時才會來臨的幸運,
幾近放棄……。

如果是這樣,那麼,
靠近我吧!因為,
我也跟你有相同的秘密。
也許,我會需要你,在夜深人靜。
也許,我會傾聽你,任何嘈雜噪音,
都擋不住我對你的注意。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在這裡,
因為文字就是我的靈魂。
還是,
你也想碰觸我的身體?


空氣好像有點稀薄?
心跳加快是因為呼吸……,
還是因為你?


這就是我的祕密,
跟你的一樣。


如果你願意跟我相遇……,
你會知道,
我們的夜晚都是一樣冷寂,
一樣的靜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