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更愛自由 我缺少夢更缺氧氣桶
若說太自私 不如形容就是忠於自我

我愛你更愛自由 我缺乏我更缺差不多
要說太驕縱 不如你也是愛自己最多

你清楚 投資愛情若換來什麼都沒有
不如養隻小狗 它不在乎我和誰又牽手
你清楚 若連自信都沒有就別說永久
疑東疑西的說 要我負責你編織的美夢

我愛你更愛自由 我愛你更愛飛翔
朋友太多你也要管 難道是閒著發慌 就要綁著我跟你一樣
你有你的調調 我也不是故意高傲
約會太忙你說別想 難道是你太孤單 就要把我也變得一樣

快樂 你的快樂全建築我的痛苦上 痛苦 我的痛苦全因你說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