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歌名:夠愛.   

改詞:寒情+寒冰心  原詞&原唱:a.Chord   作曲:脩



   抱持著夢想 構想 思想 遐想 幻想 幻想
   幻想著 音樂 飄飄蕩蕩飄 飄蕩在身邊


   背起了我的 電吉他 要追尋夢想
   我們的夢 一起都說過 你和我 要堅持到最後


   一起闖出一片天 衝出夢想那片天 不需再懵懂 不需再退縮懦弱
   音樂需要你和我 要向夢想大聲說 不需捉摸 只需要努力奮鬥


   刷著吉他的弦 沸騰熱血 讓音樂漫遊
   你與我的靈魂 在音樂中 進到人心中

   我們淚和汗水 不停的流 感動與擁有
   我們的夢想 即將衝出宇宙 為夢想奮鬥


   為夢想奮鬥 不會停止轉動 為夢想因此奮鬥 讓我們盡情 唱出口

   
   音箱的樂 沸騰熱血 讓音樂漫遊
   你與我的靈魂 在音樂中 進到人心中
   我們淚和汗水 不停的流 感動與擁有
   我們的夢想 即將衝出宇宙 為夢想奮鬥


   抱持著夢想 構想 思想 遐想 幻想 幻想
   幻想著 音樂 飄飄蕩蕩飄 飄蕩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