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愛
生存在眼中、耳邊、細胞裡...
滋長了好多年

一個擁抱     一抹微笑
一段對話     一封簡訊
一種關心     我在釋放我的愛


我有很多愛   不是溫柔
沒有驕縱        缺乏矯情
你說                 我的熱情像陽光一樣溫暖

我有很多愛
越是忙碌不安 越想要愛
因為釋放愛 讓我愉快


我有很多愛
用力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沉浸在自己的想像


我有很多愛
付出 卻不懂得讓它回到身邊來
回收 卻輕易逃開 來不及等待

誰 有機會把它打開??
別告訴我 我只是跟自己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