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靜靜看著窗外 雨一直下的不停
回想過去那甜蜜的模樣
回想你那香甜的吻 輕輕的碰在我地臉頰
在不知不覺中 陷入無法自拔的陷阱
這個陷阱叫傷害

過去分不出真假的心
讓我拼命的為你找藉口 只為了蒙騙自己的心
雖然我忘不了你的聲音 忘不了過去的點滴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一切都成回憶
過去的回憶讓我的心在下雨
曾經期待過 我們是否會回到過去那最初的愛
但我明白我們之間已走到終點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無法在綁住你
你要的不是我而是他 心有如在滴血
曾經期待過 我們是否會回到過去甜蜜的日子
但我比誰還要明白 我們之間已走到盡頭

誰也無法困住誰 思念隨著眼淚輕灑
驚醒過來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