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妳)要回答我ㄉ點名問題唷~

                                                                    但複製寫完之後要傳給10人唷~~!!

                     這些問題較少20題而已            p.s不能回點~!!~

                    ——————————————————————————————————————

         1。傳給你的人是誰呀??:自己抓來玩

   2。你對那個人滴印象如何呀?:  龐克 小孩

         3。你就讀哪個國小?:...........

   4。妳有喜歡&欣賞ㄉ人: 有呀有呀

   5。妳喜歡哪幾本漫畫押?:多爆惹ˇ(特別推薦【春田菜菜】ˋ【新條真由】ˋ【酒井真由】ˋ

【種春有蔡】抖漫畫呦!!!>ˇ<)

   6。你ㄉ偶像是......    : FIR..禹哲..中島美嘉..東城衛的脩

         7。你ㄉ身高~:  162.....        

 8。你ㄉ體重~:  機密中

         9。妳喜歡哪一ㄍ國家:  日本,香港

        10。你有交往過?:   算是把ˇ

        11。你ㄉ初吻還在嗎?: 在在在ˋ放心

        12。承上題~!!~在哪?: 就沒咩

        13。你喜歡哪ㄍ月份?:  都愛耶 ㄏㄏ

        14。吳尊帥不帥押??:  還好︿︿ 只是我對他沒感覺

        15。尊姓大名:  韓.克拉瑪.寒 冰心 

        16。綽號押?:  寒 冰心        

17。你喜歡在哪約會??:  都喜歡呀!

        18。你希望在幾歲時結婚?:  秘密

        19。你有正在交往ㄉ對象嗎??: 這麼想知道?

        20。最漂亮ㄉ女星是......   :  我愛男的耶

                                   ~ 本 次 點 名 測 驗 結 束 ˋ ~

   追加一題,你家有冰箱嗎?:有阿 插電還能通往滅 哈哈 ~~

再追加一題,你喜歡的異性其個性為何???  ▣喜歡の男生---溫柔˙帥就是帥˙認真作一些事情˙不想看到我哭˙把我當小妹那樣的寵愛˙保護我˙長的高高的˙體貼˙不會亂發脾氣˙幽默.最好會彈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