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就像變色龍一樣,需要保護色來偽裝自己
你們根本就不了解我,只是想用繩子困住我
我在這個家,好難生存
我很努力的扮演我的角色,努力當個乖小孩
可是你們真的讓我失望透了
你們還真的以為我是個乖乖牌,就嚴本加厲的管我
不但限制我這個那個,還罵我朋友
你們真的很過分,知不知道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跟你們說
我只能說,我真的累了
很累,累到我快沒力氣去用我的保護色來偽裝.....

你們知道嗎,我生氣時會捶牆,我難過時會自殘
可是,很奇怪,為什麼我不會痛
好像沒有了感覺一樣
對於你們,我真的很傷心,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很努力,但卻被你們親手毀了
毀了我的偽裝,我的保護色

世界上奇怪的事情很多
像我,打著打著,眼睛突然下雨了
我需要雨刷,我想把雨刷掉

我需要新的殼
我想要有個能保護我的堅強的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